#其实这是个安利#

今天收拾东西翻到的,我以前居然买过独立宣言和1001美国历史ww
然后随手一翻就翻到Ham了!(在P2
初一去美国的时候买了就一直没看,已经搁置数年了!
P3是一美元明信片打卡,然后是一些早些时期的钱币纪念品。


推荐《1001 Events That Made America》
讲真其实Ham的名字只出现了一次,不过对于美革和从40000B.C.-2006年的重要事件都有顺序性的讲述,对于记不清具体年份的朋友大概有很大帮助。
语言个人认为挺简单易懂的,不是很难啃。闲的时候挑年份读也是不错的,对于感兴趣的方面查找起来也相当便捷。
对于人物类可以读《1001 People Who Made America》,那里面Ham啊华盛顿呀这些人物会有更详细的介绍。
我是啥都不懂的时候随手在华盛顿纪念堂拿的一本,就网上和景点好像都有,挺好找的。
目前仍在研读中x

另外独立宣言那本我没怎么看,不过有时间扒扒看好像也挺有意思的。看个人啦。

(就当我在废话…)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tt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