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ll see us waving from such great heights
Come down now, they'll say

梦幻的剧院女孩刷剧时间结束了
这几天太习惯往返于剧院以致于几乎都不用导航在宽街熟练找剧场👋🏻
剧院真好,像一个太太说的那样,你能感受到演员和角色们真真正正活着,他们展现的一切都让人着迷。
我还想醉于AT老师的Chandelier, 癫狂与窒息于他的Roxanne,听着rolling in the deep/Crazy落泪,最后融化于come what may。
还想举起杯子敬自由,希望看剧也Non-Stop,坚信着you will be found。剧院给了我太多东西了,也无数次安慰着迷失方向的自己,也点亮我的世界,有些人从而成为我的光芒。
不去剧院的时间反倒没有真实感了。

But everything looks perfect for far away
Come down now
But I'll stay ……
我还想看Moulin Rouge!!!AT老师!!!

评论(1)

热度(6)

©Lott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