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Moulin Rouge里AT老师的细节

*过于剧透
*写给自己看
*最好不要小蓝手





AT老师可能是自带一种气场,他第一次出场没有一句台词,只是安静的走过舞台,站在一侧。光打在他脸上,我看到的似乎是他自己的气质更多一些,太抓人了。他微微扬起了头,然后幕布在他的手势下升起,这个动作回响一下实在太要命了。我当场窒息。他安安静静拿着稿子看的时候也是……!
虽然我真觉得第一幕的小诗人基本是在搞笑,是真的在搞笑……出场唱rhythm of the night 的时候和俩基友跑出来,一看就像沙雕三人组(。你说啥),但我仍然想不要脸的说一句,AT老师是个大可爱他能要了我的命!!他在看台上和俩基友看Satine的表演,自己还轻轻跟着节奏一晃一晃的。然后看Santiago挥着手里的白手绢为Satine欢呼,小诗人也想挥,他这么一来身子几乎都探出栏杆了。我觉得小诗人见到Satine完全是受宠若惊的感觉,这块儿的傻台词也是一部分笑点。“我想给你买杯饮料,但我没钱。”“哦~原来是习惯不带钱~”(此处AT一脸问号但还开心傻笑……
两场在小诗人的念白里说到这是关于谁的故事时还是有点不一样的,他第一场吸了口气向后摊了摊手,但第二场就直接说出来了。忍不住吐槽一下没想到这孩子撩了这么多次头发……不仅撩头发还朝Satine傻笑(感觉第二场好像是他的麦有点问题所以在看台看Satine的时候几下感觉都是在试图调麦……)
我觉得The pitch那段排的搞笑程度不亚于电影!被Duke撞见的时候小诗人正好倒在沙发上,然后Satine赶紧机智圆场。两位基友也使劲和小诗人眼神交流,就那种:“怎么办?”“我怎么知道?”“快想想!”的感觉。然后开始胡编乱造。他们开始唱A ……,a……and an entrepreneur的时候Satine接了一句Sex,AT一脸:你在说什么呢这不好吧的眼神看了一眼Karen(我笑死了)。(然后这故事编着编着Sahr插了一句:还有吸血鬼!)
AT真是大可爱,我终于想起那段怎么说的了!Zidler说故事里还有一个水手穿着Extremely tight pants,然后说了一句:“Show me your ass.”小诗人真的乖巧转过身了!(好臀,好腿👌🏻
这一群人活蹦乱跳讲完了故事,摆出了pose然后齐刷刷的看着Duke,时间静止。Ricky手里抓了个娃娃,挥了挥它的手,见Duke没反应,然后又挥了挥。空气安静。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是那种,期待有紧张的小眼神(笑容僵硬),太可爱了!
我想说,Elephant melody 虽然傻白甜但还是很好看的!!小诗人想办法逗Satine开心,就追着她又唱歌又跳舞的,可甜了。然后他们手牵着手,灯光打在他们身上,背景变成了满天星星。铁塔出来了,AT接过一把伞跳上了铁塔,然后一把把Satine也拽了过来。Ensemble们为他们换上了那种偏藏蓝或青蓝的外套,上面镶着水晶的那种,我觉得虽然只出现了一会儿但这衣服真是自我感觉MR最好看的服装之一了,就像披着星星!然后小诗人从铁塔下来,把Satine抱怀里亲(不行我的语言说不出那个姿势,但!!特别苏!!)浪漫了!另外这段是和Duke与zidler谈条件穿插着进行的,这种对比的表现很棒啦。
然后是Act2了,整体Act2都特别精彩。主要说AT老师吧xAT演的愤怒很到位,我感觉他知道人情绪的那种爆发点。他后一幕的不论歌曲还是他自己的戏份都演的特别酷,还特别戳心。
Chandelier那首是他和Satine在排练的时候吵架之后唱的,其实之前的排练小诗人就很气,但是被他俩基友压回来了。 这次是完全被Satine拒绝之后的事,离开演没几天了剧本还没写完。于是俩基友来劝他,让他暂时把感情的事忘掉,好好写东西。Sahr说有个东西能帮到他,问他愿不愿意付出一切。小诗人特别正经的捂了下胸口,他说:好的,一切。然后Sahr就去翻箱子,掏出来个发着绿光的酒瓶,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那究竟是打光打的还是本来就荧光的(虽然我也不知道笑点在哪里但全场都在笑这个)……小诗人一愣一愣的,就那种,“这是什么我从来没试过诶好神奇……”俩基友就开始陪着小诗人一二三喝。醉酒AT真的很好嗑!!第一场我没注意,但第二场我发现AT还拿着装了酒的酒杯对着打光照了一下,然后那酒真的绿的发光,喝的时候一口气一杯。我真的很好奇他们喝的究竟是什么,那个酒的名字说出来我也没听懂……
唱Chandelier主要是说小诗人在醉酒时候见到的幻象。打光是暗绿色的,只有AT身上是白光,就像身处一个梦境里一样。Satine(ensemble饰)从空中抓着秋千降落,一身雪白带着翅膀,还撒下好多亮片,全场惊呼。小诗人摇摇晃晃的走过去,到Satine身后,试图抓住她,与她共舞。但就在他带着Satine转了一圈后,那幻象自己便消逝了。他身边还有类似的幻象出现,但一个也没能挽留住。当被幻象包围时的惊喜,消逝时的失望,就是那种甜蜜的痛苦,AT老师眼里含着泪,演的太戳心了,太迷人了。
我忘记是Roxanne还是Chandelier里的编舞了,AT老师拼命向前去抓他见到的幻象,但ensemble们却把他往后拖(这个之前那个编舞采访的小视频里有!)这个效果表现得太好了我疯狂哭泣!!
唱完Roxanne,MR是有搭出一个前置的舞台的嘛,小诗人便从这里经过。他缓缓的走,带着醉意的那样走的不稳,就像舞台变成了独木桥,走在上面的他真的摇摇欲坠的感觉。AT一路一直在吐气,我觉得是表现小诗人内心的决心,那种为爱付出的决心,这也同他最后剧中得出的答案一样。这地方的编排我也觉得妙啊!
说说那首第一次看几乎泪流满面的rolling in the deep吧。是小诗人被Satine又双叒,且当着Duke的面拒绝之后,两人都特别特别心碎的时候。他们一起唱的时候,双双分别站在舞台的两侧,然后小诗人从他的写字台上拿出了手枪。他还拿出了子弹(第一场我看的时候好像装的子弹有一个掉到观众席了),唱的时候不知道多少次把枪口指向自己的头颅,那种疯狂,天哪我失语了。AT和Karen都带着哭腔,他们的心碎实实在在也让我心碎了……
小诗人和Satine最后同台演一场戏的时候,小诗人本来是照他的剧本掏出枪,但在Satine说完她的台词之后,轻轻的叫,“Satine, Satine look at me ……”就在Satine回头看向他的时候,他把枪口指向了自己,是那枪口堵住了胸口。Satine当时就慌了,一直说别,别这样。AT他还苦笑了一下,给手枪上膛(还是拉了保险栓我不太懂),然后说了:“Why us live if not for love.”他又笑了,是那种带着爱意的笑,含着眼泪看着Satine……我死了。

还有什么沙雕追星脑发言?
大概是第一场唱最后一首come what may的时候,落下来的亮片撒在了AT身上,他站起来的时候一个亮片落在了他眉毛上,就我的视角看着超闪耀(你。(堵sd发现旁边有小姐姐们在讨论那个亮片(。谢幕的时候掉下来了
而且我要说,最后他从抱着Satine的姿势站起身之后,撒在他身上的亮片也因他站起来而落下,然后往前走几步,就一路落亮片,跟会发光一样。想想也是,他就会发光啊。

评论

热度(5)

©Lott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