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杰基尔&海德】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上)

【FGO/杰基尔&海德】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私设如山系列注意!!海德视角预警!!
#杰基尔与海德是具有独立个体的存在
#藤丸立香存在感薄弱orz
#杰基尔这孩子跟谁组cp都很好吃的样子??我爱他啊啊啊(T▽T)
ooc!ooc!ooc!放飞自我的产物!!

悄悄艾特@havi @Recall苍离 


日记/7.21/晴/海德 于伦敦


御主前些天让我和杰基尔趁放假来伦敦一趟,看看故国。讲道理我并不是很感兴趣,御主一定也只是向着杰基尔,我随意嘟了一句他还生气了。老子跟他好像向来水火不容,那家伙就是眼神温顺了一点其他的哪里好??老子有一句mmp一定要讲!!(此处不好的词汇被划去)


杰基尔对伦敦之旅好像充满了期待,他一直念叨着故国可能会发展到的局面,一边用他闪闪发光的眼睛看向我。不过在他意识到是我的时候那眼神又黯淡了下来,默默转过头。

——嗨呀好气啊。

“跟御主说的津津乐道却不理我么?你们一个个的还真是偏心啊。”我装作凄凉的样子,绕到他身前,然后换来了一个白眼。

“你不是不想听嘛。”

啊,那倒是。我耸耸肩,在他身前转了一圈又绕回去。


伦敦这个城市在我的记忆里早就显得模糊不堪了,更多的留下的是夜晚的印象。烟斗与酒精的气味,酒吧炫目的烛光,深更半夜的马车飞驰过街道在石板路上留下车辙。即便是被灌输了现在这个世界的知识还是会觉得不可思议,杰基尔一定也这么认为。这个世界不知不觉就变得光鲜亮丽起来了(我觉得我用这个词很不合适,一定被那家伙带跑了)。马车之后取而代之的是伦敦城区随处可见的红色双层巴士,每个人好像都有个机动车,我冒出这样的想法。

“一点都没变。伦敦是个好地方吧?”杰基尔的眼睛四处张望,然后对我微微一笑。

我没回他,点了点头。我双手抱着头懒散的同杰基尔一起涌入人流,他说他想看看泰晤士河,我们打算去能够到达那地方的巴士站。我们俩身着的服饰已经不是这个世界的主流,但算得上是应景,很多人的目光都朝我们这儿聚来。

看的无非是杰基尔。What the F word!?

那家伙和我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就是眼神温柔了点,举止绅士了点,所以本大爷才和他,势不两立!!

他又朝我笑了。玛德。(海德在此处画了个咆哮的火柴人,诡异)


杰基尔那家伙大概是因为博士的天性而对什么东西都很感兴趣,食品店、器材店、药店他都要去转悠一番,然后富有好奇心的打量着配方,嘴里念念有词。他就思考和为人的时候看起来安静温顺,天知道博士藏着颗什么疯狂的心?(划掉)

我拽着他上了巴士,在露天的第二层找空位坐下,他随手往我口袋里不知道塞了什么。他没说话,也没再看我,全神贯注的欣赏着伦敦这可爱的城市的美丽风景。说实话,我们那个年代的古建筑可比现在多的去了,没一个不是现在街道的风格,他是在怀旧么?

没想那么多,我从口袋里掏出他塞过来的东西,扁扁的被不沾油的纸包着,我猜是糖果。真稀奇,我拆开包装把糖果放进嘴里,含了一会儿。凉嗖嗖的糖果刺激着味蕾,就是吸口气都会有种浓浓的凉意,然后在舌尖扎下去,刺刺的感觉。

嗯,老子很想骂人。

“你这家伙给我吃了什么味的——”我一拳头挥过去被他英灵敏感的反应能力好端端的接住,应该打狠点。

“荷氏糖果①,店员跟我说很有名我就买来了,你不喜欢?据说我们那个年代左右就有了。”他得意的把包装拿给我看。

呸,清凉薄荷味的。

“有点辣。”

他歪头看了看我,露出遗憾的表情。

“你不喜欢那我也一定不喜欢吧。”


(中间部分略)


我们在泰晤士河的河畔歇脚,我指使杰基尔买来了炸鱼和薯条。即便是不情愿,他也去替我排队了,原因是因为御主在翻看伦敦攻略手册的时候强烈要求我们给她吃过东西后的感想,明明是随口一提,那家伙真放在心上啊。

不知道绅士先生的饮食究竟怎样,但我可是很喜欢食物经过油炸之后外焦里嫩的酥脆口感,如果有一瓶威士忌的话……就完美了吧?

他端着盘子过来,与我面对面坐下,看着河道上过往的船只,深吸了口气。

他在想什么?

我往嘴里塞了一根薯条,然后又从盒子里拿出一根。

脆脆的,很好吃。

我把那根薯条塞进了他的盒子里。

当做难吃到喷火的薄荷糖的回礼。

“嗯?”杰基尔才回过神来,他看着我,不解。

果然看到他还是好气。

我抓着我手里的叉子毫不客气的叉上了他盘子里的那块炸的金黄的炸鳕鱼,放进嘴里,吧唧吧唧的吃,朝杰基尔眨了眨眼,慢条斯理的舔舔沾着盐粒和油的手。

“啊……”绅士先生也想学着我抢走我盘子里的,可他却扑了个空。还是本大爷机智。“你干什么呀海德!”他一拳头,措不及防的砸在我头上。

好像很委屈的样子??哎呀搞砸了。

In return for this 杰基尔抢走了我的薯条。


(中间部分略)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falling down ……”杰基尔的口中微微吐出一段十分熟悉的旋律,我愣了愣,看了看在河边看着伦敦大吊桥的他。

第一次听他唱歌,我想起了在酒吧咆哮的自己(划掉)。他唱出的却是柔软而干净的旋律。

有点像偶尔瞥到的老电影的配乐。

“Falling down,my fair lady ……”

“这个桥有一个说法,好像是把孩童填进桥墩作为基柱的。”我怀抱着恶趣味打趣道。

“诶……”他好像有点被吓到了,将信将疑的看了我一眼。

“开玩笑哈哈。”

我赶紧扯开这个略显尴尬的问题,一巴掌拍上了他后背。

“我们偶尔也与时俱进一下,尝试一下KTV怎么样?兄弟你唱歌这么好听不去试试么?”

我怂恿他,并用抢走薯条的事情威胁他。其实就是很好奇……


(过程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老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感人了杰基尔(海德放肆的画了一个放飞自我的笑哭脸)我一定可以笑一百年。

很强势,很有绅士的气质。开口跪。

如今那女服务员红着脸想要在看一眼杰基尔却开门见我和他咆哮着对唱,艾玛那叫一个尴尬。某些地方少根筋即便如此还是知道害羞的杰基尔还彬彬有礼的向她致歉,她走后他恨不得拿啤酒浇话筒的那动作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我还是个英灵我就不会忘记这件事。

哦,肚子疼。


TBC ??

大概是后记///
群梗乱舞,放飞自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脑补如果海德有独立身体他一定会觉得杰基尔各种不公,互相掐架一定也很可爱_(:з」∠)_
ooc起飞,大概还会写杰基尔视角的伦敦之旅……本篇尽量的模仿了海德的说话方式(大概??)我觉得已经不能看了(T▽T)
但我真的很爱他们呜呜呜!!
①荷氏糖果:由荷氏兄弟研制发明,1927年在英国上市,目前畅销全球。英文名为Halls,据说连英国女皇都爱。现为吉百利下属公司,以其口味众多的薄荷糖的而著称,有纯薄荷糖和水果味的多种,蓝莓味的绝佳。全球第一大薄荷糖品牌。(现在也很常见吧情不自禁就当梗使了,喜欢这个口味的人勿喷!!)
②伦敦桥正在塌下来:出自《鹅妈妈童谣》的黑暗向儿歌,英语课本里也有,海德说的那个事是种关于歌词的说法。


评论(8)

热度(1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tt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