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木】Candy bar·A kiss


#开一个Candy bar 系列的脑洞甜文好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算是新年贺文(◍´꒳`◍)
#超随意的半小时速成文,甜起来就容易ooc注意!!
#光秀日常生病,这篇看起来像是“木秀”哈哈哈
#两人已经在一起设定。

最后祝食用愉快!希望看文的妹子多评论多提提意见!!(鞠躬)




《A kiss》




光秀说不清自己究竟身体哪儿出了问题,这几天总是晕乎乎的,整个人仿佛在茫茫大海漂浮着,身子轻飘飘的。已经是第三天没下床了,他靠着枕头,望着窗外。其实说实话他是几年来久违的一次大病,但无非也就是感冒发烧,连自己都忍不住笑话自己。这几天都没去工作一定欠下了好多账,等病好了一定忙的不可开交。

正当他打算合眼继续睡下去时,有人敲了敲房间的门。



“是我。”外面的人说道,光秀能清晰的辨出那是木木的声音。

他刚想张嘴回应却发现嗓子哑的无法出声传达给门外的人,加上他昏昏欲睡宛如脑子进了水的脑袋再无法打起精神去开门,他无奈的合眼躺倒在了床上。

“我进来了哦。”对方轻声说着,推开了门。



光秀知道自己真的是病得不轻,到无药可救的地步了,他甚至连回应她的力气都没有,索性就开始装睡。

木木见了光秀的样子并没有出声,她只是悄悄的走来,把光秀随意裹着的被子提过他的肩膀,好好盖上。

——真是抱歉木木!! 光秀不禁在心里这样想。

光秀轻声咳嗽了两下,皱了皱眉,心底却波涛汹涌,心跳早已是按耐不住的繁乱。

他感到木木好像越来越凑近了自己,她单膝跪在床沿,她发丝的贴近瘙痒着光秀的脸颊,凑的越来越近。光秀此时此刻觉得最适合用来形容自己的词就是“小鹿乱撞”了,他能感受到木木温热的鼻息和来自身上的甜香。光秀能感受到木木熟悉的呼吸频率,定于此定格的时间如一团软绵绵的棉花糖,让他深陷一片甜腻之中。虚幻的让他甚至有在做梦的想法。

光秀不知所措,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幸好他还发着烧,要不然他的脸红一定会彻头彻尾的出卖他。即便是木木是自己的女朋友他的心脏也在十分受不了的鼓动着。光秀心里暗骂自己如此不争气。





对方温润的唇蜻蜓点水一般拂过自己的脸颊,光秀在一片慌张之下转过了身。他背对着木木,显然对方察觉到他可能醒着的时候怔了一怔,不过光秀的脑子里更是一片汪洋大海。



“那…个…如果木木觉得这样能让我好的更快我还是很开心的。”光秀一时之下说了出来,他出口后自己都想打自己。

——完了!!

木木没有回答,只听她放下了什么东西,与桌子之间发出了清脆的碰撞。

——生气了?

“木……木木?”

结果对方一个手刀劈在他头上,光秀感觉自己好像瞬间清醒步入现实了一般,木木掀开了他的被子,捏住他的鼻子迫使他张开嘴,她十分强硬的把盛药的汤勺放在他嘴边。

“张嘴。”对方一脸冷漠的看着光秀,眼里还带着点嫌弃。

光秀稍稍用手臂撑着身体坐起了身,十分窘迫的喝掉了汤勺里的药,“哦…哦好苦……”他撇了撇嘴。

“喝了。”

——她真的生气了呀……

Fin.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tt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