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基尔&海德】我的外卖小哥怎么可能是双重人格?

#就是想玩玩梗2333
#杰基尔&海德外卖小哥设定,ooc有,注意避雷xxp
#文中多次提到的“业界问题”模仿自《少女编号》
#本文的杰基尔大概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达芬奇和罗曼表示这锅不背

@havi__charhavi 


如果没问题的话就往下看吧((٩(´͈ᗨ`͈)۶))


01


咕哒子打开家门接外卖的那一刻是懵逼的,她仔细的打量了一番外卖小哥。他有着英国人标准而有英俊的容貌,穿着一身极为整齐被熨的平整的西装,他腼腆的笑了。

“这里是迦勒底外卖行,外卖员亨利·杰基尔,应您订单上的要求前来为您服务。”说着,名为杰基尔的外卖小哥做了个幅度不大的敬礼,踏入了咕哒子的房间。

不不不不!这是怎么回事???咕哒子退了一步。

杰基尔见状,微微偏了偏头,再次核实了一下手下的订单。“请问出什么错了么?您在订单备注上写了‘要让金发碧眼的小哥哥为我送餐不然拒收’这样的服务要求,还是说,与您预想的不一样?”杰基尔低头沉思了一会儿,他有些严肃的说道,“也是呢,今天亚瑟先生没来上班,可能我很难满足您的要求?”

“啊啊啊不,就是,有有有点吃惊……”咕哒子慌忙接过外卖,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脸去,另外夹杂着一脸黑线。“我最开始这是抱着跟风叫外卖的心情写下的备注,真是对不住您了。您要是忙的话就先回去吧?”

“冒昧的问一句,您是一个人居住么?”

“不……不过室友她会很晚回来。”咕哒子一头雾水。

“事实上,迦勒底外卖行力图营造人性化的服务,为顾客提供如餐厅一般的用餐条件,服务做到顾客一催立即到,各种厨房掌握好的基本理念,对于您只身一人在家,我们要做到像海中捡火锅那样抚慰您寂寞心情的服务。既然是您要求让我上门的,就请让我代替以往摆在桌前的玩偶,做您用餐的陪伴吧。”说罢外卖小哥杰基尔默默在脑内对自己的另一人格嘀咕了一句,「海德,我希望你能帮我出出主意,就单凭这个台词就够羞耻了……」

「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杰基尔一个人听得见的情况下,海德发出了爆笑。杰基尔叹了口气,这看来,是不打算帮忙了。


02


这真的不是强买强卖么?商业自吹?这么诚意的业界一定有问题。

把外卖小哥领进家的咕哒子叹了口气,看了一眼正端坐在自己面前等着自己开始吃饭的他。

“那个,服务费多少钱,还是您渴望小费?”咕哒子试图掂量自己在金钱和沉迷男色上那个更重要一些。

“您放心,这是免费服务。”杰基尔温柔的笑了笑。他看见咕哒子皱着眉看着自己,出声提示道,“如果您对这次服务抱有疑问的话尽管询问本公司的客服。”

咕哒子为了以防万一,在网络平台询问了一下客服。

-
客服1_达芬奇
您好,这里是迦勒底外卖行,领先的人性化服务企业,高级配套的贴心服务,我们坚持以顾客中心,送良心外卖,做优质服务。请问亲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么?(❁ᴗ͈ˬᴗ͈)
-
咕哒子
那个,请问贵公司的上门服务究竟是个怎么样的服务法?我在备注上无意写上了奇怪的要求qwq会不会要额外收费?
-
客服1_达芬奇
这个请您放心o(*≧д≦)o!!店里的小哥全是免费上门服务的呢,至于具体怎么为您服务,您的要求可以有以下几种:
1.缓解单身的痛苦。2.向别人秀恩爱。3.人生商谈。4.为您排忧解难(附带免费代练fgo的功能,为您的游戏人生保驾护航)。
诸如此类,您都可以要求。ღ( ´・ᴗ・` )比心
-
咕哒子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
客服2_罗曼
这位客人,事实上,关于钱的问题,在外送费里……(´∩ω∩`)外送费是二百五十元请认真查看哦。
-
咕哒子
突然破产???
-
客服2_罗曼
至于这个问题,外卖小哥会手把手教您如何理财。您要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先定一次迦勒底的外卖!!祝您武运昌隆。请问还有什么需要咨询的么?(´・ᴗ・`)
-
咕哒子
【震惊(╯°Д°)╯】这么诚意的业界一定有问题!(不过小哥确实超帅!!那也值了!!我可以抱回家做男票么客服大大??)ꉂ(ˊᗜˋ*)
-
客服1_达芬奇
No problem!感谢您的支持!
-

咕哒子合上手机脸上闪闪发光的看着杰基尔,她要求道:“请您和我合照!”说着就凑到了杰基尔身边。

“嗯…嗯,这样行么?”杰基尔和咕哒子一起朝着镜头笑,咕哒子摁下了快门,在客厅开心的一蹦一跳。

赶紧打开了“非死不可”晒出她与英国小哥的照片,附上外卖小哥这么帅这么帅的留言发了出去。

杰基尔看着她,无奈的笑了笑。他觉得他所在的业界一定有问题。「你说是吧,海德?」

「我觉得让她发现我们是双重人格就有趣了呢,等会,本大爷要不要出场一下呢?」海德轻快的说道。

「闭嘴你饶了我吧……」


03

“其实我印象中的外卖员都是那样的呢。”咕哒子打开外卖的塑料盒,掰开一次性筷子,微微合掌之意。“穿着和摩托车一样颜色的粗糙服装,后面大大的打上公司品牌什么的,迦勒底的外送员反而穿的这样规矩啊。”

杰基尔笑了笑,“这是公司要求。”

“我最开始还以为是试剂的推销员,我父母干这行的。”

耐不住性子的海德跳了出来,他双臂环着胸口,嘴里说出来与刚才截然不同的,语气中带着粗糙和霸气的话,“达芬奇那家伙说了,干这行的,要爬的了高楼找得到地址,吃得了苦头打得了游戏。FGO,迦勒底外卖行原班人马本色出演,你值得拥有。”

“当然,这是公司教给我们的台词。”

虽然察觉到杰基尔先生的态度与先前有点不同,但咕哒子不打算进一步询问。她低下头在“杰基尔先生”的实现下吃下那盒因讨论时间太长几乎要凉掉的外卖,说实话,虽然有帅哥陪着自己但也未必能让饭菜的美味程度升华。她很久没有人陪她一起吃饭了,再加上室友早出晚归,顶多在冰箱的便签簿上看到她的留言,也很少见到她露脸。咕哒子吃着吃着就笑了,她含住筷子的一头,冒出这样其实也不错的想法。

不知何时,她再抬眼看杰基尔的表情时眼里的神色柔和了许多,见咕哒子与他对视,便朝她笑笑。

或许是因为害羞,咕哒子低下了头。她把饭盒里的青椒用筷子一个个拨到一边,捡出里面的里脊肉来吃。只是挑食杰基尔应该不会说什么。这样的心里却很快被打破了。

“藤丸小姐不喜欢青椒么?”杰基尔十分温和的问道。

咕哒子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

“本公司还有克服挑食使顾客营养均衡的服务呢,您要不要来尝试一下?”

咕哒子一脸黑线。“我不是没有尝试过啦,真的太苦了,我不想对自己狠下心来,又不会死,对么?”

“但是青椒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C,有预防癌症降脂减肥的作用呢。”杰基尔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咕哒子虽然有些心动,但还是一副不听不听博士念经的表情。 “海德,就交给你了。”这次他不是通过大脑中的对话,而是直接把声音传了出去。

“是是,魔法少年海德☆让本大爷赐你关爱你的力量~”杰基尔先生像是变了个性格,不,完全就是变了个人的样子出现在咕哒子面前。而对方,上一秒还做出手枪手势的pose下一秒就表现出了一副自己为自己作呕的表情。

“杰基尔,你说老子干的不错么,我相信一定比你的台词要羞耻。”海德听杰基尔无奈的叹了口气,之后转向咕哒子,他说道,“请你忘记刚才的事!那只是公司要求的而已!”海德一拍桌子,脸逼近咕哒子。

嗯嗯嗯嗯嗯?????

“啊,其实如你所见,其实杰基尔是个双重人格,然后作为主人格的我,是海德。”海德笑了笑,但眼里楚楚逼人的凶光却没有散去。

“那么,下面是特别服务。”

咕哒子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海德拿着锋利的小刀抵在了脖子上,她惊恐的叫了出来,却被他立刻堵住了嘴。海德一手拿着刀,一手拿着盛满青椒的勺子,大声的质问道:“吃!还是不吃?!有的只有生和死两条路!”

这外卖公司大概是策划着一场谋杀吧……

「喂喂,海德!你吓到她了!!」

「不听不听博士念经!」

咕哒子在死亡和青椒前,她义无反顾的选择青椒,一口把满满一勺的青椒全都吃进了肚子里,海德这才肯放手。

就在海德要笑着说“还是本大爷机智”的时候咕哒子一个手刀打在他脑袋上,被咕哒子教育了要做好工作就要做到顾客是上帝的信条,不能失手杀掉顾客。

然后,咕哒子别提说克服挑食,青椒是连尝都不敢尝了。

所以说,外卖小哥是双重人格的业界一定病的不轻。


04

咕哒子再叫迦勒底外卖行送餐时有尝试了不同的金发小哥。一个刚进门就一脸“想要本王陪你吃饭那就去死吧杂种”的,一个是又帅有英俊像个白马王子一样却经自己把食物分享给他后被他超量消灭的。咕哒子表示很心累,并把这个外卖行安利给了更多不知情人士。




End.

评论-11 热度-315

评论(11)

热度(3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tte_ / Powered by LOFTER